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厚德载物”芙蓉王(图)

2015年1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雷得聚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这条芙蓉王卷烟,我已经珍藏了大半年,一直不舍得拆开,因为这里除了作为零售户对新品卷烟的喜欢之外,还包含着一份让我为之感动和自豪的亲情。

  很早就知道有芙蓉王这个品牌的卷烟,但是一直无缘相见,想不到,第一次见到芙蓉王卷烟,竟然不是我这个零售户自己购买的。

  羊年大年初一,侄儿带着媳妇和儿子给我拜年,蹒跚学步的小孙子抱着一条芙蓉王卷烟到我跟前,喊着爷爷把卷烟递给我,我拿到后,赶忙给小家伙拿吃的,还夸他能干,小将很有成就感的笑了起来。

  侄子和侄媳告诉我,平时上班没时间,过节放假了,才有时间带着孩子回来看看,知道我这里什么都不缺,就带一条外地的品牌卷烟,劝我岁数大了,少抽点,抽好一点的卷烟,对身体好点。

  说着话,侄子给我一支芙蓉王卷烟,让我品味一下,并告诉我,知道我这里卷烟品牌很多,也知道我很留意搜集卷烟的品牌文化,所以,在购买卷烟的时候,特意上网查了一下,才选择了这款卷烟。芙蓉王卷烟品牌从1994年面世至今,已形成了以芙蓉王(硬)、芙蓉王(蓝)、芙蓉王(软蓝)、芙蓉王(钻石)四大规格为主的产品体系。芙蓉王独创的“中间香型”和蓝色气质,成为它的特有风格。2007年推出的芙蓉王(蔚蓝星空),在继承原有风格的基础上,使蓝色价值更具张力,令人耳目一新。芙蓉王从包装、香味到“文化之道”及品牌文化,无一不表现着成功和睿智的鲜明品性,在2009年成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前30强之一。常德卷烟厂的十几个牌号,多年来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其中有8个牌号先后获得部优、省优等称号。 

  “最主要的是,我看中的是芙蓉文化的精髓:自强不息、厚德载物,这和您这位自强不息的道德模范的品质一样,所以才购买了这条中等价位的芙蓉王。”听着侄子侃侃而谈芙蓉王品牌的特点和文化内涵,我还真对这位小时候曾经在我店铺随意吃玩,还理直气壮的告诉我,因为我是他叔叔,所以不用给钱的侄子刮目相看,别说,他这样介绍和推荐,早就打动了我的心,没等他说完,我就拿出火机点着了卷烟,深吸一口,仔细品味,吸味醇和细腻,余味津甜舒适,还真是以前没有抽过的好口味,侄子走后,我把这条烟放在柜台最显眼的地方,有人问的时候,我就用侄子教我的芙蓉王的知识给别人介绍这款卷烟,不过一直没舍得拆开自己抽。

  上面这盒拆开的卷烟的图片,是前天一位过路的顾客看到这条卷烟后点名要的,并说连续问了几家店铺,都没找到,想不到你这里还有这款卷烟,我告诉他这条卷烟的来历,他不好意思的求我,能不能给他分一半,因为自己一直喜欢抽这个牌子,没办法,到店都是客,不能让顾客失望,我忍痛拆开给对方五盒,并拍了这张照片,余下的悄悄收了起来,自己慢慢品尝,不过,我已经决定在春节前把这款卷烟请进店铺,给春节期间回乡过节的村民一个惊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