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武威市局召开卷烟零售客户经营能力提升培训会

2015年1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琳
A+ A

  烟草在线武威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零售客户卷烟经营意识,提升品牌推荐及卷烟经营能力,10月26日至28日,甘肃省武威市公司举办了卷烟零售客户经营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此次培训分三县一区共组织7场次,共计796户零售客户参加,培训面达到10.56%。培训由市公司外聘资深老师主讲,通过视频案例、PPT讲授、现场互动等多种教学方式,以提升卷烟零售客户经营能力为主线,生动形象地向零售客户宣讲了经营理念提升的重要性及现代终端建设的先进性;并着重从零售户店面陈列、品类管理、订货与库存管理诀窍、明码标价意识、零售终端系统应用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零售客户的卷烟销售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提升了零售客户的信心,并为下一步卷烟营销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培训会得到了广大零售客户的热烈欢迎与大力支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