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北京市局(公司)召开卷烟经营结算工作沟通会

2015年11月2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局(公司)办公会精神,有效解决零售客户资金周转出现的问题,满足卷烟经营结算需求,进一步提升卷烟订货结算服务水平,日前,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召开卷烟经营结算工作沟通会。财务处、信息中心、营销中心相关领导,各区县公司营销网建科科长、财务科科长,7家合作银行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县公司分别就零售客户在经营结算中存在的重复划款、结算失败、订单删除、信用额度低、银行卡办理时间长等问题进行了反馈,信息中心和合作银行进行了相应解答。各合作银行还详细介绍了针对零售客户推出的多种金融服务产品,旨在帮助零售客户解决资金周转困难。

  针对下一步卷烟经营结算工作,会议要求各区县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加强主动服务意识,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积极与财务处、信息中心、营销中心和各家银行保持沟通,为解决客户资金周转困难提供最好的银行服务方案,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进一步提升卷烟结算服务水平,同时也希望各合作银行深入零售客户实地调研,为烟草零售客户提供个性化、有效解决实际经营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