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白沙(和天下):醇和湘烟 醇和天下

2015年1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吕瑞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宁静致远,淡泊明志,和而不同,有容乃大,合成天下!

  作为“白沙”系列中定位最高端的形象产品。“白沙(和天下)”在最高端的位置起到的是对“白沙”品牌结构升级和品牌价值提升的高端引领。“白沙(和天下)”其“和天下”的品牌命名,取义于“和成天下”,而“和成天下”这个核心理念的背后蕴含的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智慧结晶——“和文化”。在白沙“世界和为贵”的广告中提出“和合”是“活生生的名族精神,是沉甸甸的智慧结晶,是中华民族的首要价值”,其目的是试图用一个有着五千年文明史的民族所具有的智慧,建立一种全球新理论,以回应人类所面临的共同挑战和危机。一个简单的“和”字,恰恰集合了白沙文化的精髓,它就是白沙多年经营之道的反观和写照。白沙人认为,“飞翔的基础是和”,“鹤舞白沙,我心飞翔”的画面意境与“和”的意境相辅相成,达到了形和神的统一。

  2005年,湖南中烟从“鹤舞白沙,我心飞翔”到成功打出的“和”牌的“自然生香,天赋醇和”,无不在于消费者沟通“醇和”的心境和自由的向往。“和”牌既体现品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核心价值,同时赋予品牌与时俱进的品格和新时代的特质,使其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同时,又展现现代文化的精华,这就是白沙的吸引力这就是品牌的力量。

  “白沙(和天下)”一经2005年年底成功上市,立即在消费者的心目中引发了积极反响。截至目前,“白沙(和天下)”已经成长为中国高价位卷烟市场竞争中最具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代表性产品之一,其忠实烟民遍及全国各地,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国性引领产品。一直以来,“白沙(和天下)”品牌都是我店里高价位卷烟的一个主销品牌,也是我店获利很大的一个品牌。2015年上半年,虽然正处于经济急速下滑阶段,但我店共销售“白沙(和天下)”四十多条,获利近九千元;2015年下半年,随着本市经济进一步下滑,我店的卷烟销量也有所减少,截止到现在销售“白沙(和天下)”二十多条,获利近四千元。这在我店的高价位卷烟销售中占到了极大的比重。

  “白沙(和天下)”作为我店高价位卷烟的主销品牌是明智之举,它不仅给我带来了客观的经济效益,同时提高了我店的卷烟品牌形象,使我店在近两年经济下滑的艰难时期,有了坚实可靠的品牌支柱。作为卷烟现代零售终端,我也会一如既往的协同烟草公司做好“白沙(和天下)”的推广与销售,与“白沙(和天下)”品牌和湖南中烟一同发展进步、健康成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