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吉安吉州区局深入挖掘市场潜力

2016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万佼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近日,江西吉安吉州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进一步努力开拓市场,深入挖掘市场潜力,为2016年开门红做好准备。

  一是收集了解不同线路周边的消费者信息。及时掌握辖区市场特点和市场容量情况,结合不同零售客户店面的实际情况,制定针对性强的市场开拓方案,不断挖掘卷烟市场潜力。

  二是引导零售客户做好针对性强的特色终端陈列布局。改造完善终端硬件设施,做好柜台整理、卷烟陈列、价签对位等基础工作,并协助零售客户设计各具特点的条陈列、盒陈列方式,营造消费者喜爱的消费氛围,不断扩大消费影响,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三是督促营销人员深入辖区卷烟市场。耐心细致地与客户交流沟通,通过数据分析、重要销售信息反馈、市场需求分析、案例讲解等形式,积极向客户开展经营指导工作,帮助客户全面了解卷烟品牌和消费市场信息,进一步提高市场拜访质量,不断提升零售客户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

  四是注重员工培训,强化队伍建设。通过员工大讲堂、专项培训会等途径,拓展员工素质提升渠道,加强员工培训,对不同辖区的营销人员开展更细致的品牌知识、培育技巧、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培训,充分调动营销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以队伍建设推动营销整体工作的不断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