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钻石(荷花):提升品味,立足高端

2016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丽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钻石(荷花)作为钻石品牌的一款新品,包装设计新颖独特。卷烟本身香气醇厚,烟气圆润细腻,口感甜爽舒适,至重新上市以来取得了烟民的一致好评。随着卷烟日益呈现的多样化,钻石(荷花)的销量一直稳居直上。以至于前段时间的稀缺货源,让钻石(荷花)一度成为人们可望而不可及的时事情。

  刚开始客户经理给我推介钻石(荷花)上柜时,为了让顾客早日接授这个品牌。首先,我自己要先熟悉这个品牌的基本信息,比如产地,焦油量,以及与这个品牌有关的品牌文化。然后跟据卷烟的特点寻找适合的消费群体。

  钻石(荷上)刚上柜时,我取出一包,只要是前来购烟的烟民,我就会递给他们一支品尝,并讯问他们品吸以后的感受,多给他们讲述钻石(荷花)的品牌历史,并把这款烟的特色与亮点详细的介绍给烟民。品尝的人多了,总会受到一些烟民的青睐,市场也随之打开。

  由于烟草税务的提升,一些高档烟的涨浮也越来越大,高端卷烟也就没有卖得那么快了。今年总的说来,高档卷烟的消量不如前几年的趋势。社会控烟力度的加强,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高档卷烟销量出现缩水现象也属正常。而30元左右一盒的卷烟,价位适中,只能满足中档烟民的需求。

  随着经济的回暖,高档卷烟还是会受到成功人士的喜好。而荷花(钻石)当前的价位肯定满足不了高档市场的需求,以钻石(荷花)当前的烟背后的深切含义和特定设计,还有现在的大环境下展现出独特的别致,现在的价格早已是物超所值。

  钻石(荷花)完全可以在现有的工艺的追求更高的目标,以更卓越的品质出现在高端的高场。正如前一阵网上炒作一般,呈现出钻石(荷花)以500元—900元的成交价,可见,走高端市场也许会更有生机与活力。能带给消费者更新奇,更时尚前沿的体验。

  另外,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注重健康环保观念。我们也可以引导顾客少抽烟、抽好烟的理念。顾客大多数都有好奇的心理,越是稀少的商品越受关注。同理,钻石(荷花)保持自己的特性,突出新、奇、特,抓住顾客的心理,以静制动,也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收获。

  只要肯动脑,不满现状,努力超越自我。钻石(荷花)在高端的市场目前处于空缺状态,建议提高自身的价值,钻石(荷花)才更能彰显个人地位。

  钻石(荷花)正如其名,犹如一颗闪闪发亮的钻石般,又如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一样,与众不同,保持自己的独特个性,走进更多的消费者的心目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