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张掖市局组织开展首次现代终端观摩评比活动

2016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范志强
A+ A

  烟草在线张掖消息  为检验现代终端建设大干100天活动工作开展成效,进一步巩固提升终端运行质量和水平。近日,甘肃省张掖市局(公司)精心组织、统筹安排,通过规范观摩程序、细化观摩内容、总结观摩经验、做好整改提升,积极组织开展首次现代终端观摩评比活动。

  一是观摩程序“三步走”,观摩对象有“突出”。按照现场观摩、查看资料、专题会议的观摩程序,以食杂店、便利店中小客户为主,采用推荐上报和随机抽选相结合的方式确定观摩对象,利用三天时间走访观摩了全市80余户现代终端,占现代终端客户总数的6.7%。

  二是观摩内容“两结合”,观摩评比有“维度”。从客户经理介绍、现代终端功能发挥情况两方面入手,对照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要求,设置13项共29个评价指标,通过看、问、听等方式,与客户交流互动,查看资料,详细了解现代终端建设及运行情况,全方位、多角度对观摩对象进行评比。

  三是交流总结“两层次”,整改提升有“方向”。观摩结束后召开专题会议,通过各单位汇报大干100天活动进展情况和观摩组成员细致点评相结合的方式,总结观摩中的特色、亮点,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不足,明确了整改要求和下一步工作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