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烟草零售终端店亮相阿里巴巴•贵州贵阳年货节(图)

2016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龙飞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2016一年元月15日至元月28日贵州省人民政府,阿里巴巴集团,贵阳市农委,贵阳市商务局,贵阳市供销社,贵阳市公安局,贵阳市安监局,贵阳市食品药品安监局,贵阳市投资促进局,贵阳市交通管理局,贵阳市公安消防支队,贵阳市烟草专卖局,观山湖政府等单位联合,在贵阳市西南商贸城推出2016年阿里巴巴•贵州贵阳(年货节),为全市和全省人民奉献一台别具特色年味盛宴。 

阿里巴巴贵州年货节-马海峰摄影

卷烟零售终端

年货节现场活动2-马海峰摄影

  传统:老底子的年味

  写春联,贴福字,剪窗花,做灯笼,打年糕,看大戏这些具有传统民俗意味的喜气洋洋热闹场景是关于新年最温暖的记忆。阿里巴巴•贵州贵阳(年货节)把记忆中新年搬回来了.

  现代:烟草零售终端店的亮相

  贵阳市烟草专卖局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局龙丽琴(局长),谢宏(副局长),高山(副经理)等班子成员纷纷到现场,节会上贵阳市烟草专卖局将现代烟草零售终端店引入场馆。店内对卷烟品牌及文化有详细介绍,卷烟陈列整齐有序明码标价。烟柜设置分区新品展示,低焦油展示等等。保证了年货节上卷烟货源充足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不少消费者说到现在真是不同了,精美的卷烟图片介绍,别出心裁的陈列设计,专业指导介绍让消费者在购买时放心不少。

  本次年货节烟草零售终端店的设立成为一个亮,不少消费者说到无论购买什么年货都怕买到假货,在这样店面内购买卷烟不但有专业 指导介绍,而且买起来更放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