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客服经理成了我卖烟致富的引路人

2016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邓金才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你的商店彼邻全国第一齿轮制造有限公司,旁边又有多家休闲会所。你看你店里没有一条像样的高档香烟撑门面,邻居和顾客到你店里买不到与其消费习惯和层次相匹配的香烟,下次他们就会绕道其他地方去消费的。”这是我们姜堰区烟草公司客服经理陈德育,发现我的卷烟经营状况不理想,主动帮助我分析原因、找出问题结症的一席话。

  在陈德育经理的关心指导下,我尝试订购了几条从前一直都没有敢订的高端香烟--“南京(九五之尊)”。香烟刚放进柜台,就被隔壁美容院的美容师买去了两包,净赚三十多块钱!“我家也有好香烟卖”的消息也随之不径而走。当斜对面齿轮公司办公室的一名采购员,在我家店里买走一条“南京(九五之尊)”之后,就经常就近光顾我的小店,不光买“南京(九五之尊)”,还兼顾其他一些中档香烟,以及一些茶叶、办公用品。

  看到我用“南京(九五之尊)”打开了销售新局面,陈德育经理非常高兴,并又来帮我支招,让我将消费者消费量大的地产烟,“南京”和“苏烟”系列品牌,集中陈列、亮化经营。较强较靚的苏产烟家族的庞大阵容,让顾客一进门就能发现他们需要和喜爱的品种。此举,大大提高了我们商店烟柜的人气和收入。

  为了让地产苏系烟的销售成绩再上一个台阶,接下来陈德育经理又为我出谋划策,建议我建立一本卷烟购买流水台帐,专门为左邻右舍的购烟老顾客登记地产烟的购烟积分。然后在每月月底根据其积分的多少,分配给他们多少摇奖次数,让其参加摇奖。在奖品设置上,可以把一些新上市的“南京”和“苏烟”新品放进去,这样的摇奖促销活动,不仅大大激发了消费者到我店购买苏系所有品牌香烟的热情、牢牢黏住了他们,同时又潜移默化地让消费者对新品牌有了认知、产生认可,甚至成为“黑马”新宠。比如“南京”新品细支“雨花石”和“金陵十二钗”香烟,我就是通过这种简便易行的好方法,成功地介绍给消费者,让我在挖掘“南京”新品香烟的首桶金上,赚得盆盈钵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