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陕西周至县局扎实开展零售客户培训工作

2016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敏锋
A+ A

  烟草在线周至消息  近日,陕西省周至县局全面启动零售客户培训工作,强化终端建设,打牢市场基础,提升经营能力。

  本次培训活动以基层大厅为单位,采取小规模、多批次的组织方式,既方便客户,也能取得较好效果。本次培训活动主要向客户分析了当前的卷烟市场形势,积极引导客户树立经营信心。培训会上专卖人员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客户规范经营,自觉抵制非法卷烟,严格执行明码标价,不的私自降价。营销人员讲解了卷烟陈列技巧和新品推介方法,还邀请部分客户分享了自己的经营心得和经验,取得了预期的目的。

  通过本次客户培训活动,零售终端的经营面貌、经营能力、经营信心大幅提升,受到了客户的好评和肯定,为顺利完成全年经济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