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定期做好标签维护

2016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记得有一次,我家中来了客人,我到家附近的一家超市去买菜,走到水产区时,发现一种鱼的标价比平时售价足足低了2元多,我立刻拿了几条。可是在结账时,实际要收取的价格比标价高出3元多。我对收银员说这价格不对,对此提出了质疑,她竟然对我说,这可能是理货员工作太忙了忘了更换价格标签,她对说:“这就是商品的实际价格,你不想要可以不要呀!”看到她如此态度,出现问题不及时找原因和相关环节,而是推卸责任,我和她争吵起来,也让收银台变得拥堵起来,不一会儿,部门主管过来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向我赔礼道歉,并按标价给我结了账。

  这次不愉快的购物经历,引起了我的反思。我们零售店有时为了配合商家也做一些商品的促销活动,如果在活动结束后不及时更换价格标签,是不是也会和顾客产生矛盾,这样顾客对你的零售店的印象大打折扣?你试着想一下:一个连商品价格都能出错的零售,顾客又怎么可能在这里放心消费呢?于是,我对商品的价格标签从不马虎,而且一一对应相关物品,不同规格的同类商品价格都标注得一清二楚,顾客看起来也一目了然。

  价格标签摆放无序杂乱,标签和商品如果没有一一对应,会出现牛头不对马嘴的情况;出现只有商品而没有标签,顾客要买此商品就要不停的去询问;一些价格标签由于时间长出现不整洁、受损的情况;另一些则由于太阳光长期的照射出现发白、字褪色的情况,使得价格标签无法辨认价格……以上种种问题,我们零售户朋友都要定期做好标签维护。

  我们做零售,要注重每个细节,不要忽视价格标签小心埋下隐患,诚信经营也能换来好口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