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龙州县局(营销部)积极响应客户真实需求

2016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毛源
A+ A

  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日前,广西龙州县局(营销部)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行业提质增效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保持战略定力,通过四项举措,积极响应零售客户真实需求,挤出继续成长的空间。

  一是做好总量协商工作,提高商定量吻合度。以总量协商为“抓手”,转变工作思路,为中小客户增加卷烟销量、扩大卷烟上柜规格创造有利条件。在商定过程中,同时引导经营大户加强一二类烟的宣传促销和经营,扩大一二类卷烟销售规模,对中小客户在卷烟经营、自主推荐、购进计划安排和库存管理等方面给予指导,帮助提高卷烟经营盈利水平,提振中小客户卷烟经营信心。

  二是完善商圈差异化投放策略。根据辖区商圈特征和动态变化,组织适销对路货源实施精准投放,在符合市局(公司)统一投放策略的前提下,动态调整单客户单品牌规格投放限量,“滴灌式”响应真实货源需求,保证有效需求不流失。

  三是加强客户经理拜访计划性考核。引导营销人员逐步开展分级服务,在亲情、个性化服务的基础上,分类开展精细化拜访,深入掌握零售客户经营和片区实际情况,为营销决策提供翔实依据。

  四是持续实行“三转二、四转三”的品牌培育策略。试点推广品牌培育售后服务机制,扩大重点品牌比重,以单规格市场价格为监控指标,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基础上,开展工商零互动,以引导消费热点和营造消费氛围,带动品牌动销。

  同时,龙州营销部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客户经理队伍转型;加强专销联动,净化市场,最大限度萎缩“假非私”卷烟生存空间,坚决守住销量底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