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赶潮流 卖盆花

2016年05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爱伏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不同品牌的跨界关系,必须建立在有互补性、非竞争性和不同特点的两个品牌上,两者之间以诚相待才能进行。升级与转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跨界营销或是升级、转型也是我们做零售的一种必然的发展趋势。通过不断地积累经验、扩大知识面来适应新形势下的跨界营销,通过了解互联网跨界营销来带动我们实体店的跨界营销,从而提升我们各方面的能力。

  我们这些实体百货店也有好多向这方面发展的实例,大家正在摸索前行。要实施跨界营销,品牌的选择尤为重要,要提升双方商品的销售率,配以昂自己的竞争力,掌握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才能达到双赢的经营策略目标。

  有好多百货店都在升级、扩大经营,我也会选择大家喜欢的好东西来做自己的小跨界销售。那时,附近十里开外有家塑料大棚养花的大户,他的花养的特别好。那年我慕名去他家参观,并买了一些回家养着。

  可养了不多日,就被前来购物的顾客们争相买去了。当时想,这些盆花竟然这么畅销,我选的品种还受大家的喜欢。不如我就去大棚养殖户多进一些,在店里摆着销售。后来,店里摆不开就在店前搭了个棚子,把盆花放在棚子里。这样一来,不少过路的人们都会看到这些美丽的鲜花,于是他们就会停下来欣赏并购买一些。外面的挑完还可以到里面来挑选。

  前来买花的顾客多了,必然带动其他商品的销量。有顾客提议让我购进一些养花使用的肥料,我就会把我自制的环保肥料免费送给他们。这些自制的肥料是用一些废菜叶和废水果皮加少量的红糖制作而成的,它的成本很低,它所酿造出来的水是可以喝的,底面的渣子就是最好的肥料,里面含有氮、磷、钾等元素。我把这么好的肥料无私的送到顾客手中,他们很是感激。有的顾客还会来跟我讨教制作技术,我也会毫无保留的传授给他们。在我的精心指导下,大家的花儿养的每当他们给我送来感谢的礼物时,我都会特别激动,可我总是会把礼物给还回去的,并告诉他们,大家能多来照顾一下我的生意比啥都强呢!

  跨界销售,要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盆花的养殖有好多技巧,对此,我购买了这方面的书籍,不断的学习、研究,从实践中中积累经验。知识面的扩大,才能管理好跨界商品的品质,并从中赚取可喜的利润。

  跨界销售大多数人都是从互联网的跨界营销上取得经验,有好多复合式的店铺很值得我们去学习的。跨界营销打破了传统的营销思维模式,跨界销售要求我们寻求合作伙伴联合营销,策略要准确。需要详细的市场调查研究,深入分析身边的消费习惯和品牌使用习惯。在营销中,做到对顾客有问必答,熟悉商品性能和使用方法,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顾客。我们应该在做好升级的同时,扩大店面进行跨界营销,坚持个性化,不断扩大经营品种,使消费者购物方便、快捷,从而省去很多时间。

  让小店也能做到跨界营销,首先要跟上时代的潮流,把跨界经营作为一种营销方式,不断进行创新,在创新中发新问题并能及时解决。实现合作双赢的销售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