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喜庆日子喜庆烟品畅销

2016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荣子
A+ A

  烟草在线专稿  5月24日,农历四月十八,是个好日子,这一天结婚的很多,也给我们这些临售店带来了商机。我家店的小区有两户人家办喜事的,都是老熟人了,一大早就都到我家店里买结婚需用的一些用品。家住七楼的老高今年新装修的楼房给儿子做新房,头几天在楼道里看到我就和我说要用几条香烟,我说这好办,你到店里来,看好什么烟我都给你进价

  这不,今天一大早老高就到店里来选烟来了,他一进门就说:今天是孩子结婚的正日子,买两条好烟招待娘家送亲的客人我对他说:“大哥,来两条软中华吧,高贵上档次”不用那么高档的,县城人平时节俭惯了,太贵的烟抽不习惯,还浪费钱。老高笑呵呵的回答我说。老高一双眼睛在烟柜里看着他好像发现了什么,高兴地指着烟柜里的一款香烟说:“还有牡丹烟呢,很好。烟盒漂亮还喜庆,有两条没有?给我买两条吧!”我一听他这样说,心里很纳闷,我的店里还没经销过牡丹烟呢,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原来是新近上柜的龙凤呈祥、花好月圆香烟,别说,这款香烟的烟盒是红色的一面印着一束牡丹花,写着花好月圆,另一面印着龙凤呈祥四个字,如果不仔细看,很真是很像红牡丹香烟呢!

  我笑着对老高说:“大哥,这款烟是龙烟,真像牡丹烟,但不是牡丹烟,正适合办喜事用啊!你看写的花开富贵、龙凤呈祥,这词多喜庆,很多人都喜欢抽,都说好抽,价格还比牡丹烟低,你可真有眼光啊!老高说:“好啊,那就买两条吧!我说,”真是不巧,这烟订烟时限量,每周只给两条,现在店里只有一条另几盒了”我指着双喜烟向老高推荐说,你在卖一条双喜.5吧,这烟也是很好抽的,也喜庆,双喜临门么!老高听我这样说就买了一条双喜烟、一条龙凤呈祥烟,高兴地走了。

  看着老高走出的背影,我想。订烟时为什么限量呢,如果产供销三家形成共识,把握住时机,顺应市场需求,特别是生产厂家搞好市场调研,订烟平台不搞限量供货,这样,才能让经营者有利可赚,消费者选择到满意的烟品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