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如何指导农村集市零售客户卷烟经营

2016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平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农村集市大多位于位置适中、交通方便的中心村镇。人员多以买卖为主,卷烟消费需求较大。集市周边零售客户如何把握消费者的卷烟消费需求,提高赢利水平?结合工作实践,笔者认为可从一下三个方面着手。 

  对农村集市进行调查摸底

  附近的各种杂货店前来购买的消费者,零售客户应及时了解消费者大都来自哪里、喜欢哪些品牌、哪种价位的卷烟,适时增订卷烟品牌和数量,合理满足不同人的消费需求。 

  注重卷烟陈列,适时推介替代品牌

  适当调整卷烟摆放格局,按照价格、产地等有规律地进行摆放,以方便自己介绍和顾客选购。可以将畅销的品牌叠放在一起,让消费者快速的购买。 

  推介要因人而异

  面对不同的消费群体,要采取不同的推介方式。对于老顾客,可直入主题进行推介。对于新顾客,可以介绍他们尝试一下新品卷烟,在顾客不反感的基础上培育更多品牌,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