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平凉灵台县局(营销部)提升农村客户服务水平

2016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建辉
A+ A

  烟草在线平凉消息  为提升农村客户经营能力,促进卷烟销量稳定增长,甘肃省平凉灵台县局(营销部)采取四项措施提升农村客户服务水平。 

  一是转变经营理念,营造经营环境。引导客户转变经营理念,树立城乡一体化观念,督促培养客户养成自觉维护终端形象的好习惯,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二是拓宽信息渠道,强化宣传效能。通过日常拜访及时传递行业政策信息,引导他们关心卷烟销售信息,了解行业发展动态,从而提高零售客户经营的积极性。

  三是帮助客户理财,解决实际困难。在每次订货前宣传货源信息,指导订单;对居住分散,地处偏远、存款不方便、电子结算较低的客户,在有条件的情况下代其存款,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

  四是提高销售技巧,优化库存结构。测算存销比,帮助客户优化库存结构,使其经营有侧重点,提高资金周转率,定期提供销售技巧、推销策略,促进客户提升盈利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