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我的夏季我的经营

2016年08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平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生活在经营的圈子,四季不同的变化,货架因势而动季节性的商品就形成一个交替的亮点;二十四节气的时针刚刚敲响立夏,夏季激情燃烧的岁月便悄悄拉开了序幕;玲琅满目的各种饮料,摆满店内最显眼的位置。冰箱大伞立在门前,冰镇啤酒雪糕是夏季经营的最突出的特点,经营不是表面文章吸引顾客眼球,经营要有实质的基础和全身心的投入。

  我是一个农村经营户,从一年的经营周期看,夏季的经营收入还是比较可观的;天长造成了经营时间的延续,天热人容易走出来,户外活动的增加,无形造成经营额度。6月份又是咱农民最忙的季节,抢收抢种,“一麦顶三秋”看的出咱农民在一年里,夏季的麦收是最高的,收入高了,手里有了票子,拉动了消费,为了迎接咱的夏季消费,我的经营我做主,全心全意做到,服务到位,库存到位,质量到位,安全到位……

  要想商品在我店早开花,我为商品早发牌。几个夏季消费大户提前送上名片填上积分卡,一个电话足不出户,多少年来,客户一直是满意的。散户同样享受送货上门,要想经营好,服务是关键。烟酒糖茶要足够,啤酒饮料要保质,新鲜蔬菜瓜果要保期,库存要保证顾客的需求。店内素颜一番,猛然间有几盆绿色植物,与顾客撞个满怀,心旷神怡,潇洒心田。上午打开空调,清凉之感油然而生。购物给顾客一种肃静的心态,只有好心情,能潜意识增长顾客的购买欲。

  今年夏天,让我的经营更有戏。我老表是城里搞家电维修中心的,给我送一台旧的大型投影机,这让我有了用武之地,今年的夏季我的经营不寂寞,首先在门口的墙壁上挂一个白色银幕。吃完晚饭,大家都活动活动,先跳段广场舞,看看新闻球赛,咱老百姓最热衷的是,关注咱的三农,三句话不离本行,除草防虫施肥,大家舆论的热火朝天。聊累啦坐在我提前备好的板凳上,隔三差五就有人加入购物的行列;只要顾客不急着走,能停下来,留下顾客的脚步,就有消费的可能,这是夏天消费的一个经典秘籍。

  当然,夏季的营业上去啦,但是作为经营者也不能老盯着顾客的钱包不放,夏季天干多雨,天长夜短,人长时间的精神集中及易疲劳,提高警惕防范安全就放在重要位置;“大意失荆州”小心没有过火的;在此我们同唱一首《经营店铺不断歌》检查用电线路时时不断,监控不能断;店里昼夜人不断,防火安全意识不能断;食品安全牢记心,时节便令敲警钟,社会和谐永不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