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顾客建议我铺设老年人专用通道

2016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佟雨航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老王是我店的一名老顾客,他是我店隔壁餐馆的一名厨师。老王是个湖南人,餐馆没客人的时候,他就到我店里买他的家香烟——芙蓉王。老王买过烟后,一般都不立即就走,而是坐下来,一边惬意地吸烟,一边和我有一搭无一搭地聊着天。

  一天上午,老王又来店里买烟,然后坐下来一边吸烟一边和我聊天。这时,从店门外进来一个小男孩,一头汗水很着急的样子。小男孩拿出两元钱想买一袋辣条,我收了钱把一袋辣条递给小男孩。小男孩拿了辣条转身就向店门外走。我收回目光继续和老王聊天。突然,啪的一声,小男孩脚下一滑摔倒在地。我连忙跑出柜台,扶起小男孩,问他摔坏了没有。小男孩咧嘴笑了笑,说没事,没事。小男孩走了,我低头看到地板砖上汪了一滩水。由于店里光线比较亮,轻易发现不了。

  小男孩走后,老王对我说:“给你提个建议吧!”我说,好啊,你说。老王一本正经地说:“你应该在店里铺设一条老年人专用通道吧。今天幸亏滑倒的是个孩子,如果是个老年人,你就摊上大事了!”

  老王走后,我想着老王所提的建议,觉得非常有道理。我店每天都有很多老年人光顾,老年人腿脚不灵便,而且骨骼都比较脆,滑倒后容易造成骨折。如果老年人在店里滑到骨折,我的损失可就大了。而在店里铺设老年人专用防滑通道,不但可以减少老年人意外滑倒受伤,还能体现我店对老年顾客的关爱,一举两得。于是,我决定采纳老王的建议,在店里铺设老年人防滑专用通道。

  我从市场上买回一些二手红色地毯,从店铺门口一直铺到柜台边上,并且用黑线在红色地毯上绣上“老年人防滑专用通道”字样,提示老年人使用安全通道。自从店里铺设了老年人专用通道,受到了广大老年顾客的普遍欢迎。顾客李大娘说:以前来店里购物,总要小心翼翼的,生怕地板砖上有水滑倒。现在好了,店里铺了老年人专用通道,走在红地毯上,我再也不担心滑到了。顾客张大爷说,从你们铺设老年人专用通道上,我看到了你们对老年人的尊重和关爱,我对你们更加信任了,以后我不仅自己要经常来店里购物,还会介绍其他老年人来到你店购物。

  自店里铺设了老年人专用通道后,来店里购物的老年人日见增多,商品销售额也得到了大幅提升。这多亏了老王的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