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我对“玉溪”品牌的上市的了解与期待

2017年1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祝有爱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天下烟叶在云南,云烟之乡在玉溪。有这一“地利”,自诞生之日起,“玉溪”就在中国烟草高端品牌阵营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开店至今已经20年,“玉溪”品牌一直都是店里的主打烟,早在十年前,“玉溪”属于高端卷烟,甚至是成功人士的首选,战友的聚会,少不了“玉溪”的叙旧,孩子的满月酒,“玉溪”是首选,婚娶嫁女喜庆用烟更少不了“玉溪”的身影。“玉溪”成就了很多人的事业,“玉溪”如影随形的生活在人们的周围,只要提起“玉溪”人们第一意识就知道它是一款卷烟品牌,而且人们更知道“玉溪”来自于云南,人们对云南多了一份了解。这些年,零售户卖“玉溪”带来了很多的利润,只要是所有的订购“玉溪”没有卖不出去,“玉溪”成了人们最常规的烟。

  今年云产香烟的新品可真不少,上柜的有“玉溪(初心)”、“玉溪(清香世家)”、“玉溪(细支清香世家)”、“云烟(细支祥瑞)”还有11月上市的“玉溪(阿诗玛)”,5月份上柜的“玉溪(初心)”得到了很多顾客的好评,“玉溪(初心)”在吸味上延续“玉溪”品牌传统清香风格,精选云产烟叶为主料,科学精致调配而成,突出了烟草本香、补以果甜韵味,香气自然、清晰,口感生津、甜润,体现了消费者所铭记的“还是那个香,还是那个味”。初心成为一个流行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就是红塔的精神,初心,不论经过多少年,它一直都在人的内心深处,保留着原始的力量,生生不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从投放初期到现在已经有半年时间,销售一直很好,特别是婚庆用烟非常的受欢迎,还有升学宴,满月酒,都喜欢用“初心”。

  11月上市的“玉溪(阿诗玛)”已投放2周,顾客反应效果不错,它一款值得回忆的卷烟。新品“玉溪(壹零捌)、玉溪(细支初心)、玉溪(高配版)、玉溪(软初心)”占时还没有投放潍坊市场,玉溪品牌不管是那一款卷烟,市场的影响力都不错,那么这些新品肯定会领域潍坊市场甚至遍布全国,我相信“玉溪”一定会不忘初心,越走越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