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找抓手,勤服务

记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王陵街道客户自律互助小组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玉
A+ A

  烟草在线徐州消息  4月中旬,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王陵街道客户自律互助小组在金银河烟酒店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小组全部会员,王陵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烟草公司客户经理。此次会议了商定了小组章程,签订了互助合作公约,并选出了小组正副组长。会后,新上任的闫军组长有了小烦恼,小组工作该从什么地方入手呢?

  次日上午,闫军参加了徐州市烟草公司直属分局零售户培训,会后,他找到客户经理,李经理针对他关心的“三证合一”、“客户诚信等级管理”、客户分类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中的几个疑问点做了详细分析解读。闫军表示表示,这是对客户利益有极大利好的消息,并且脑中灵光一闪,接着追问李经理,王陵街道客户自律互助小组中三证不统一的客户有哪些?愿意大力协助客户经理做好这些客户的工作。

  闫军回到店中,通知爱人抓紧将自己新接的商店烟草零售许可证变更法人,实现三证合一,并将从客户经理里那得到的相关政策信息,在自律互助群里群发。组员对闫军组长的做法大为称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