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专卖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积极开展专卖许可证管理专项检查

2017年04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枳林、谭家斌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提升崇左市专卖许可证管理水平,做好区局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专项检查迎检工作,广西崇左市局于近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专卖许可证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专项检查主要是针对市、县级局2015年以来的烟草专卖证件管理工作进行检查。为扎实做好本次专项检查工作,市局还明确了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扎实开展自查。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各县级局主要领导要亲自负责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副局长为第一责任人,具体组织落实证件管理自查工作。要逐条对照检查清单开展自查,做到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不降低标准,不走过场,对国家局、区局通报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边查边改。

  二是狠抓落实,加强指导复查。市局专卖科要组织业务骨干对各县级局的自查工作进行复查,对复查发现的问题要坚持边整边改。不能立即完成整改的要提出具体方案,明确整改时间,落实责任到人,务必在区局督导检查前完成整改工作。要严惩办证“吃拿卡要”行为,确保公平公正。

  三是细致全面,认真做好迎检。各单位(部门)要全面收集整理迎接检查的有关材料,形成一事一卷,独立成册。办证大厅要整洁明亮,制度上墙要完整规范,便民设施干净整洁。证件员专卖员要着装整齐,态度和蔼,服务周到,业务娴熟,熟悉办证有关规定,能准确回答办证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能独立操作办证系统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