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泗洪: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月”活动(图)

2012年0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泗洪消息 作者:薛晓明
A+ A

  烟草在线泗洪消息  为了加强党员干部、重点岗位人员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努力在全局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江苏泗洪县局决定二月份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月”活动。

  重点开展好“五个一”活动:一是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一批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电教片。对照典型案件,结合岗位实际,进行自我剖析,认真分析腐败分子从党员领导干部堕落成为腐败分子,最终走上犯罪道路的主、客观原因,进一步认清腐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从中吸取深刻教训。二是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举办廉政心得交流会。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后撰写心得体会,使党员干部真正受到教育,做到在各种诱惑面前,坚持原则,思想不动摇。三是上一堂反腐倡廉和法纪知识主题课。主要负责人亲自安排,亲自授课;四是组织一次中层以上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参观县廉政教育中心,集中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五是开展一次集中“廉政承诺”活动。领导班子及成员、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进行廉政承诺,并将廉政承诺在局域网和党务政务公开栏上公布,接受大家的监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