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资溪县分公司召开“条包一价”座谈会

2012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资溪消息 作者:万剑锋、王斌
A+ A

  烟草在线资溪消息  为认真开展“条包一价”卷烟零售价格管理工作,提高客户卷烟盈利水平,2月14日,江西省资溪分公司组织召开了零售户代表座谈会。市局营销中心、县营销部相关工作人员及县“条包一价”互助合作小组零售户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要围绕卷烟零售价格管理主题与参会零售客户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客我互动”。主持会议的业务副经理抛砖引玉,首先向客户介绍了“条包一价”制和卷烟价格管理规定的重要性,以及成立互助合作小组的目的和意义,之后邀请市局营销人员重点宣传了“条包一价”试点县南城零售户合作小组的成功经验,并听取了零售户代表关于明码标价、“条包一价”及零售户合作小组的意见,同时对客户的疑虑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并对客户的有价值的反馈认真备案,做出限期解决和回复的承诺。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客我关系,提升了零售户和互助合作小组实施“条包一价”的决心和信心,对保持卷烟价格稳定,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切实维护广大卷烟零售客户的共同利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