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乐山市中区局贯彻全市系统2012年工作会议精神(图)

2012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2月20日,经过充分准备,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烟草专卖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局(公司)2012年工作会议暨第1季度党组中心组会议精神,对全年各项工作开展及继续推动“卷烟上水平”,加快推进“两个领先”,力争实现“高位求进”作了安排部署。区局全体员工2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宗文局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雷又鸣副局长传达了省、市局工作会议精神。雷又鸣传达了全省和全市系统2012年工作开展指导思想和主要工作部署,重点解读了尹柯局长(经理)工作报告,特别对“三大发展”主题,“四个一流”目标,“五型烟草”愿景结合中区烟草实际提出了具体的落实办法。

  会上,吴宗文局长作了题为《勇于担当 精于协作 敏于创新成于发展 夺取2012年各项工作的新胜利》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1年市中区局(营销部)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对2012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落实好全年工作任务目标提出了要求。吴局长强调,2012年,是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全市烟草“十二五”加档提速的重要一年。今年,省局(公司)确定了“文化引领、内涵提升、高位求进、领先发展”的工作基调,市局(公司)提出了“三大发展,四个一流,五型烟草”的工作目标。因此,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为中区烟草“高位求进,再树标杆”加油助力,至关重要。

  一是要抓好学习转变观念。要全面实现2012年的工作目标,就要不断学习,不断转变观念。要认真学习和研究全市工作会议精神,特别要研读尹总的工作报告,运用到现实工作中来,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负重上行的意志,树立良好的学风和工作作风,倡导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实效性。全体员工要通过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素质,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中区烟草“高位求进,好快发展”的瓶颈问题。二是要强化责任抓执行力。要坚决贯彻省局、市局的各项会议决定、文件决策;要强化检查督促机制,确保每项工作都能做到有布置、有检查、有督促、有结果。各科室要加强横向和纵向的沟通联系,办事要严格纪律、注重程序,做到个人服从集体、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三是要扎实工作务求实效。各科室一定要根据本次会议确定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结合贯标工作要求,一件一件地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求实效。部门负责人和各管理岗位、一线岗位员工都要肩负起历史的使命,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把各项任务认真细化,落实责任,明确要求,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最后,全体员工签订了2012年安全生产责任书、党风廉政责任书、依法行政责任书和廉洁从业承诺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