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凉山州公司开展“每周一讲”学习主题活动

2012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凉山消息 作者:马俊宽、余坤、陈亮
A+ A

  烟草在线凉山消息  为进一步加快学习型组织建设,加快新知识学习、传播和应用速度,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四川凉山州局(公司)信息中心从今年1月起积极开展形式灵活,内容丰富的“以讲促学,以学促用”主题学习活动。

  利用每个周五下午时间,信息中心各位成员轮流开办讲座,讲座主题由成员根据擅长领域和学习成果自行确定,内容涉及“两烟”生产经营、信息化管理、前沿技术、数码电器、个人成长、投资理财等各方面。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营造出了“善于思考、乐于分享、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大家不仅从在学习中拓宽了知识视角,加快了知识积累,同时也锻炼了语言组织和表达的能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学习之余,科室还积极组织大家开展集体性体育活动,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协作精神。

  下一步,信息中心将继续丰富学习活动内容,并携手各部门及技术单位增大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做到活学活用,学以致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