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马边县局传达上级局一季度党组会议精神(图)

2012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马边消息 作者:黄曦
A+ A

  烟草在线马边消息  为及时传达乐山市局(公司)1季度党组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新一年的各项工作,2月14日,四川马边县局(营销部)组织召开了全体职工会议。

  会上,马边县局(营销部)局长(经理)罗友平深刻领悟并传达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尹柯关于《把握三大发展,追求四个一流,建设五型烟草,不断推进乐山烟草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强调要认清形势,要紧紧围绕“三大发展”主题,始终贯彻“四个一流”目标,全市共同建设“五型烟草”,明确2012年目标,扎实开展2012年各项工作,努力为推进全市烟草行业健康、稳定、和谐发展尽职尽力。

  随后,县局(营销部)领导班子精心安排部署了2012年各项工作任务,以建立“五型烟草”为工作重心,狠抓创建优秀县级局重要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组会议精神,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工作报告精神学习领会深刻,把握主线,统一思想认识;二是把工作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好,狠抓市场,促进专销共融;三是要明确目标,增进干劲,有效地指导、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为马边烟草的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