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乐安烟草廉政建设常抓不懈

2012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乐安消息 作者:何晓姝
A+ A

  烟草在线乐安消息  烟草在线乐安消息 江西省乐安县烟草局采取切实措施,对廉政建设常抓不懈,取得了明显成效。

  该局对廉政建设极为重视,加强领导,严格措施,严明纪律,完善了责任追究制度,由专人监督实施廉政建设工作,对违纪人员,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关规定,坚决追究其责任;积极推行政务公开和企务公开,增强执法透明度,严明执法纪律,强化社会监督;注重思想道德教育和法律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全体人员,特别是专卖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思想觉悟,将防范风险的意识灌输到每一个干部职工的脑中,降低大家的执法风险;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在重要节日前夕,定期向风险点人员发送廉政提醒信息,进行廉政教育,做到警钟长鸣,避免大家犯错误。由于措施得力,常抓不懈,近年来该局廉政建设成效明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