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普洱市公司第三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图)

2012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作者:王心义
A+ A

  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3月2日至3日,云南省普洱市烟草公司召开第三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出席职代会的有来自10县(区)分公司、市局(公司)机关各部门的68名正式代表和22名列席代表。

大会现场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杨跃代表市局(公司)党组所作《坚定信心 真抓实干 奋力前行 努力开创全系统跨越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听取并一致通过了《云南省烟草公司普洱市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增替补代表名单》、《云南省烟草公司普洱市公司201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暨2012年度财务预算编制情况报告》、《云南省烟草公司普洱市公司2011年度业务接待费开支情况报告》、《云南省烟草公司普洱市公司企业年金理事会2011年度企业年金基金管理报告》、《普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关于景东、墨江县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岗位公开选拔竞争上岗实施方案》等5项内容。大会还对全市烟草系统2011年度先进单位和优秀职工进行了表彰。

  大会指出,2011年,市局党组在省局(公司)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主题,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牢牢把握“桥头堡”建设、“卷烟上水平”和新烟区发展战略机遇,围绕做优做强普洱烟草发展目标,认真落实“总结经验、全面提升、奋力前行、永攀高峰”和“三个全心全意”要求,充分发挥职工代表大会作用,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快企业改革发展步伐,全市烟草系统经济运行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圆满完成省局和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全面完成2011年重点工作任务。

  大会认为,本次大会审议内容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从着眼于提高规范建设水平,着眼于服务全体干部职工,着眼于队伍的成长和整体素质的提高,从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和构建和谐烟草出发,重点建立人才竞争机制,符合国家及烟草行业的方针政策、符合普洱烟草实际、符合全体员工的意愿,有利于普洱烟草的更好发展。

  大会要求,全市烟草系统要以企业自身建设和坚持“三个全心全意”努力做到“三个始终”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一是切实做好宣传工作,将会议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职工,强化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对于会议审议通过的内容,要加强规范、严格执行、狠抓落实;三是继续强化职工代表大会作用,提高职工参与企业民主决策、民主监督水平,努力构建和谐企业。

  大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云南省烟草公司普洱市公司第三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本次会议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市局党组2012年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严格贯彻落实全省烟草系统工作会议精神,直面挑战、奋力前行,不断开拓、勇于创新,强化措施,严格执行,扎实开展好2012年各项工作,为普洱烟草健康稳定和谐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