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高邮市局联合工商开展取缔无证经营行动

2012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作者:金跃军
A+ A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为进一步整顿卷烟市场经营秩序,打击销售非法渠道卷烟的行为,解决市场监管的“盲区”、“死角”,在“3.15”前夕,江苏高邮市局联合工商局开展取缔无证经营专项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中,烟草、工商执法人员重点对前期查处取缔的无证户进行了回访,确保后续监管到位,严防无证经营行为“死灰复燃”,确保清理整治工作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在执法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耐心向无证经营户做好专卖法律法规、办证程序等知识的宣传解释工作,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对符合办证条件的,予以办理。对不具备办证条件的,依法予以取缔。

  下一阶段,该局将继续联合工商、公安部门开展整治专项行动,把集中整治与日常监管相结合,最大限度发挥多部门协作的作用。同时把清理取缔无证经营户作为专卖管理工作中日常市场监管的重点内容之一,树立长期作战思想,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做好依法行政工作,巩固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