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省局将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科学化水平

2012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3月7日至9日,四川省烟草商业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一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在成都召开。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龚锦华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永葆党的纯洁性,提升廉政新水平,为四川烟草高位求进领先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讲话。省局(公司)分管领导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

  龚锦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省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他指出,2011年,全省行业各级纪检监察部门紧紧围绕省局(公司)决策部署,创新理念,认真履职,锐意进取,深入扎实地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监督检查更加到位,惩防体系更加完善,重点治理更加深化,自身建设更加有效,为“十二五”扎实起步、稳健开局提供了强有力的纪律监督保障。

  龚锦华强调,全省行业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保持党的纯洁性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一贯要求和价值取向,是有效化解“四个考验、四个危险”的迫切需要和根本保证,是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展示先进形象的本质要求和重要途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最新要求上来,在永葆纯洁性上交出一份合格答卷,充分展示四川烟草的良好风貌。

  龚锦华指出,国家局提出的“三个发展”、“三个始终”和“五种意识”是行业党员永葆纯洁性、体现先进性的内在要求和生动实践。全省行业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我做起、率先垂范、主动实践,坚持以“四个自我”为切入点,努力在践行“两个至上”、推动“三个发展”、做到“三个始终”、树立“五种意识”中永葆纯洁性、提升感召力。一是要注重自我净化,永葆思想纯洁,固守精神家园;二是要注重自我完善,永葆作风纯洁,凝聚发展力量;三是要注重自我革新,永葆队伍纯洁,坚强组织保障;四是要注重自我提高,永葆清正廉洁,恪守为政底线。

  龚锦华提出,保持党的纯洁性,是2012年纪检监察工作的主题和主线,纪检监察部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坚持把保持党的纯洁性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根本要求和重要任务,不断提升行业党风廉政建设科学化水平。一是要强化体系建设,完善制约机制;二是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政令通畅;三是要强化重点治理,促进严格规范;四是要强化能力培养,忠实履行职责;五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优化工作环境。

  省局(公司)分管领导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11年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总结了工作经验,提出了2012年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邀请省社科院教授作了反腐倡廉专题讲座。与会代表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以及此次会议精神、做好本单位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省局(公司)党组与所属24家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省局(公司)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部门专职书记、机关纪委委员,进出口公司经理、书记,烟叶复烤公司经理、书记、纪委书记,及各市、州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纪检组长和监察科长(处长)15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