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铜山:落实“十六字”方针 打造“同心”服务品牌(图)

2012年03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铜山消息 作者:郭琪
A+ A

  烟草在线铜山消息  为积极推进“两个至上”长效机制建设,努力丰富和发展“进班子、进岗位、进制度、进流程”的内涵,江苏铜山区局(分公司)积极推进“同心”服务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以及零售客户和消费者心中的忠诚度,以“集中宣传,包片走访,无缝落实,全面提升”十六字方针为抓手,在提升“同心”服务品牌价值上做文章,全面推进企业文化和服务品牌建设。

图为区局主要负责人跟进包片责任带着问题下访零售户

  一是集中宣传。内外结合,开展多形式、全方位宣传,不断增强职工意识,切实转变服务理念,提高零售户知晓度、满意度,以外部监督促进工作提升。

  二是包片走访。强化包片责任制,每名中层以上干部跟进包片责任集中开展带着问题下访,切实解决一些零售户反映突出的问题,提高了零售户满意度。

  三是无缝落实。进一步强化落实,将任务分解到部门,责任落实到个人,切实做到“三个一”,即抓好每一段,每一个阶段的基础性工作要扎实干;做好每一项,每一项需要开展的工作都要踏实学,要以零售满意为工作的最高标准。

  四是全面提升。通过活动开展,努力使全局实现“五个摒弃、五个强化”,即摒弃谨小慎微、小绩即满的保守思想,强化发展意识;摒弃利益当头、不求无功但求无过的本位主义思想,强化责任意识;摒弃“庸懒散”,强化创先争优意识;摒弃违纪违章,严明纪律意识;摒弃衙门思想,强化服务意识。努力建设一支“忠于职守,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务实高效,清正廉洁”的烟草队伍,全面推进企业文化和服务品牌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