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邳州烟草解码绩效考核促进工作再上台阶(图)

2012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邳州消息 作者:刘慎超
A+ A

  烟草在线邳州消息  3月22日,江苏邳州市局(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就徐州市局日前下发的2012年度绩效考核方案、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解码和研讨。

  座谈讨论中,各部门负责人对照考核细则,逐项逐条对各模块细则进行了深度解码,同时结合考核细则就如何将细则落实到二级考核中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同时对一季度绩效模拟考核工作中出现的不足进行了细化和改进。通过模拟考核,全体职工都能够按照工作流程,抓规范,重落实,勤奋工作,相互监督,掀起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新高潮。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学习,认真解码,落实到位,切实吃透市局考核细则,增强大局意识,团结协调,相互支撑,摆正心态,和谐共进,保持邳州领先势头,确保各项业绩指标走在全市前列,促进邳州烟草 “三个文明”协调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