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宜章烟草荣获县“纳税大户10强”企业荣誉称号

2012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章消息 作者:谭剑
A+ A

  烟草在线宜章消息  近日,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上湖南宜章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被评为全县“纳税大户10强”企业。

  2011年,宜章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在上级局(公司)和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局和县委、政府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努力践行“两个至上”行业价值观,狠抓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全年种植烤烟1.28万亩,收购烟叶4.02万担;销售卷烟2.1万大箱;办理涉烟违法案件304起,上缴罚没款230.75万元。全年实现税收2876万元,其中上缴国税1920万元,较2010年增加496万元,增幅35%;上缴地税956万元,较2010年增加327万元,增幅52%。在促进企业和谐稳定持续发展的同时,为国家和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