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保山市局开展卷烟营销人员业务知识培训

2012年04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作者:赵淑珍
A+ A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卷烟营销队伍素质建设,提升卷烟营销管理人员综合素养、管理能力,3月27日—30日,云南保山市烟草公司开展卷烟营销人员业务知识培训,五县(区)分公司卷烟营销分中心主任、市场经理,保山市局(公司)卷烟营销中心、督查考评中心全体人员,共49人参加了培训。

  保山市局(公司)副经理王纪文出席培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王副经理总结回顾了2012年1季度卷烟营销工作,分析了卷烟营销工作现状和存在问题并与市场经理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卷烟零售户卷烟动销、社会库存、经营盈利等情况,认真听取市场经理对货源供应、市场监管和客户服务的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王副经理强调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余局长重要讲话,着力提升“三种能力”,确保卷烟市场平稳发展。

  一是加强学习,提升卷烟营销人员综合素质,把理论知识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学会张弛有度。

  二是强化卷烟营销人员责任意识,坚定规范不动摇。

  三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认真按照云南保山市局(公司)今年的卷烟营销工作安排,按质按量完成各阶段工作。

  四是做好上下联动、专销联动,进一步夯实市场基础和工作基础。

  此次培训由红云红河集团高级讲师及市公司相关业务人员对“当前行业政策解读”、“如何准确分析判断把握市场”、“营销团队建设”及“物流工作”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系统的讲解。通过培训学习,强化了市场经理工作职能,提高了营销团队协作、分析判断把握市场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了该市卷烟营销人员的综合素质,为2012年更好地开展卷烟营销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