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富宁:深入“四群”开展访民情听民意送温暖活动(图)

2012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富宁消息 作者:宋平
A+ A

  烟草在线富宁消息  4月14日,云南省文山州富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一行7人在晋瑜波局长的带领下,深入到“四群”联系点谷拉乡龙色村委会开展访民情听民意送温暖活动。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步行,晋瑜波一行深入到13户挂钩联系户进行了走访。每到一户联系户家中,都与群众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和记录联系群众的家庭情况,着重了解联系群众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从生产生活、经济来源、家庭支出、子女上学、春耕进展等方面建立了民情台账。针对联系户普遍存在的经济收入较少、收入方式单一、劳动力外出等问题,晋瑜波一行积极为群众脱贫致富找路子、想法子,提出了开展合作社甘蔗种植、发展家庭式畜牧养殖、增加经济作物种植等因地制宜、增加收入的方法或建议。为方便与联系群众保持长期联系,工作人员将民情联系卡和联系人名片送到了联系群众手中。本次走访活动还为联系群众中的贫困户送去了温暖。

  通过开展访民情听民意送温暖活动,对推动县局(分公司)领导干部经常性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着力解决基层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千方百计办好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