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昆明市局获当地政府颁发“五一劳动奖状”(图)

2012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作者:王希文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4月26日,昆明市“五一”表彰大会暨“四创两争”推进大会在在市级行政中心会议中心1号大厅隆重召开,云南省总工会主席江巴吉才,副主席王惠萍,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张田欣,以及昆明市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昆明市局(公司)在会上被授予“昆明市五一劳动奖状”称号。

  本次大会表彰了包括昆明市局(公司)在内的100家“昆明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和100名“昆明市五一奖章”获奖者,以及模范职工之家、建功立业标兵、和谐家庭等各项荣誉称号。

  据悉,“昆明市五一劳动奖状”旨在表彰2011年以来为昆明市改革、建设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2011年以来,昆明烟草系统以“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战略任务,努力克服自然灾害多、优化结构任务重等困难,继续深化改革,不断优化结构,全面加强管理,着力自主创新,注重高效执行,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本次“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的获得,必将激励着全体昆明烟草人鼓足干劲、再接再励,为服务地方经济再立新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