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祥云县烟草分公司荣获大理州五一劳动奖(图)

2012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祥云消息 作者:王乐兵
A+ A

大理州烟草公司祥云县分公司荣获五一劳动奖状

  烟草在线祥云消息  根据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州企业中开展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的通知》(大办发〔2007〕7号)文件规定,经过严格的考评,云南大理州烟草公司祥云县分公司荣获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创建劳动和谐企业单位,2012年4月25日,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召开创建劳动和谐企业单位表彰大会,云南大理州烟草公司祥云县分公司被大理白族自治州总工会表彰奖励为“大理州五一劳动奖”。

记者在采访芮家村党支部书记杨炳银 

记者在芮家育苗棚群采访职工

  与此同时,4月25日上午,大理州总工会副调研员阮荣科、大理州委宣传部时政科副科长吴家斌率领大理日报、大理电视台、大理州人民广播电台记者到大理州烟草公司祥云县分公司采访“大理劳动者风采”。记者们先后到祥云县分公司下属的芮家烟叶站采访了职工、芮家村的卷烟零售户、又到芮家村的烟田里采访正在开墒起垄、盖膜、准备栽烟的烟农和村上的领导。

  采访结束后,记者们都称赞说:通过采访,我们从烟草公司的职工、村上的卷烟零售户、烟农及村上的领导哪里了解到:大理州烟草公司祥云县分公司近些年来,真正的为职工、为烟农、为卷烟零售户、为地方经济建设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好事,体现了祥云烟草企业关爱员工、关爱烟农、关爱卷烟零售户、关爱地方经济建设,员工、烟农、卷烟零售户、地方政府支持祥云烟草企业的发展,共享改革发展的各项成果,达到了劳动关系和谐、社会和谐发展的共同目的。同时也体现了烟草行业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行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烟农服务、全心全意为零售户服务、全心全意为地方经济服务”的理念,用“满腔热情、富有激情、充满智慧、奋力创新”的良好精神状态,以“节奏要快、标准要高、工作要实、状态要好”的良好工作作风,努力为烟草行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而努力工作,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出一份力,献一份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