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省局:积极构建完善专卖管理科学化体系

2012年05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长沙消息 作者:张红
A+ A

  烟草在线长沙消息  湖南省烟草专卖局近日召开全省烟草专卖管理工作会议,要求各级专卖管理部门围绕“卷烟上水平”战略任务,积极构建和完善内部监管、打假打私和市场监管三大体系,不断提升专卖管理科学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在规范自律上下功夫,努力构建内部监管体系,积极推进专卖内管委派制改革,切实解决卷烟非法流通问题,加强专卖内管监督检查,加强对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理的监管;在维护秩序上见成效,持续完善打假打私体系;加快市场监管方式创新,巩固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平台,加大互联网涉烟监管力度,加强打击制售假烟网络工作,健全市场监管体系。为深入推进三大体系建设,湖南省局提出:各单位要在队伍建设上求突破,整体提高专卖队伍业务素质,加强作风建设和执法监督;在基层管理和基础建设上提质量,持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继续深入开展优秀基层单位创建活动,加强烟草专卖证件管理和专卖管理信息化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