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永修县局“四个加强”切实做好夏季防雷安全工作

2012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修消息 作者:黄先炘
A+ A

  烟草在线永修消息  为降低网络、电脑等基础设备雷击风险,做好夏季防雷避雷工作,江西永修县局多措并举,切实加强夏季防雷安全工作。 

  一是加强天气预防。充分利用网络、电视、手机等媒体工具,提前了解天气情况,提高天气预测的准确度,并及时将雷雨天气情况通知下传,切实做好防范工作。

  二是加强防雷避雷知识宣传。利用宣传栏、电子屏、短信、QQ、局域网等工具,向全体员工广泛宣传防雷避雷知识,同时在县局网站上挂相关知识内容,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了解。

  三是加强日常工作管理。要求员工下班时关闭电脑,拔掉电源、网线,同时在雷雨天气,减少电脑使用,并将电脑远离建筑物外墙或承重墙的位置。

  四是加强避雷设备检查,本着“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件设备”的原则,对所有的电子设备、线路以及避雷防雷设备中开展一次全面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更换,确保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