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龙陵县局开展“专卖通”应用培训会

2012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龙陵消息 作者:谢云川
A+ A

  烟草在线龙陵消息  4月24日,随着云南保山市局“专卖通”项目的正式启动,龙陵县局及时组织全体专卖管理人员开展了为期2天的“专卖通”应用培训会。

  培训会上,沈文龙副局长传达了保山市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周锋在保山市“专卖通”项目启动会议上的主要讲话精神及林原副局长对开展“专卖通”应用工作的具体部署和要求。结合“专卖通”应用的执行落实要求,县局(分公司)沈副局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专卖通”保山试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好“专卖通”试点运行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专卖人员工作技能和素质,使信息技术运用和专卖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三是要为打造一流保山烟草尽心尽力,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信心投入到此次培训中,争做“专卖通”先试先行的先锋队。

  “专卖通”开发商两位老师采取理论培训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讲解了“专卖通”在市场稽查中的运用流程,详细介绍了在专卖日常稽查走访市场工作中,如何应用智能手持专卖管理终端系统进行稽查任务、查询专卖动态等业务操作。

  通过培训,使专卖人员进一步了解了“专卖通”相关应用软件功能,掌握了设备操作技巧,熟悉了通过后台系统查看市场检查结果,检查内容以及相关检查人员的历史轨迹,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专卖管理人员的整体业务技能及运用现代无线互联网技术开展专卖管理工作的能力,为下一步专卖网格化管理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