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省局督导组检查指导富宁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图)

2012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富宁消息 作者:宋平
A+ A

  烟草在线富宁消息  5月8日,在云南文山州烟草专卖局王庆红副局长的陪同下,云南省烟草专卖局专卖处曹本国副处长一行3人到富宁县检查指导卷烟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调研富宁卷烟市场销售情况。

  曹本国一行深入到广昆高速公路平年收费站了解一线查缉点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先后对富宁剥隘镇和县城城区的卷烟市场进行走访调研。富宁县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和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向督导组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卷烟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在充分了解和掌握富宁卷烟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卷烟市场销售情况后,督导组对富宁的卷烟市场监管和卷烟营销服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曹本国副处长在检查调研时强调:在当前的专销工作形势下,要强化营销服务,规范市场管理,推动专销工作进一步开展。

  曹本国要求,一是要加大道路查缉工作力度,守好云南东大门,防止省内卷烟原辅材料贩运出省和省外、境外“假、私、非”烟入滇;二是要加强烟叶案件信息情报收集,强化案件深挖意识,深入开展案件侦办工作,进一步加强侦破烟叶网络案件的工作力度,努力扩大打击工作成果;三是要转变市场监管模式,专卖管理人员必须适应市场变化,把握市场动态信息,抓住监管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实现现代模式的市场监管;四是要确保市场监管工作持续有效开展,形成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的市场监管模式,实现专卖管理工作效果的不断持续;五是要绷紧规范这根弦,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坚持规范经营不放松,切实加强内部专卖监督管理,防止不规范经营行为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