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富宁县局党支部接受“机关党建示范点”(图)

2012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富宁消息 作者:李国兴
A+ A

  烟草在线富宁消息  5月10日上午,云南省文山州富宁县党建工作考核组一行九人在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任婵的带领下,对富宁县局“机关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局党支部委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创建工作验收汇报会议。

  验收汇报会上,按照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要求,该局从党支部发展的基本概况、主要工作措施、党员队伍建设、党建亮点特色、创建自评情况等方面对局机关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考核组对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一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围绕企业发展的中心工作抓党建,始终把党建工作与企业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有效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是积极开展企业文化活动和互助互爱活动,发挥凝心聚力的作用,为企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软环境和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

  三是在组织形式、工作机制、活动载体等方面能够重点突破,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注重实效的特色得到了彰显,以企业文化促进党建工作得到了升华。

  四是积极资助社会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树立了良好社会责任形象。

  考核验收组详细查阅了党建软件工作台账建设,实地察看了创建资料图片、展板以及图书资料室、荣誉室、文体活动室等硬件设施建设。最后,验收组对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