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重庆市局发布建设指南 构建现代营销体系

2012年05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杨龙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日前正式发布《重庆市烟草行业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指南》,扎实推进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努力构建工、商、零共同面向消费者的现代卷烟营销体系。

  重庆市局(公司)按照“客户自愿、协同建设、因地制宜、规范自律”的原则,在指南中对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进行了详细规定。按照“终端系统应用为主、门店形象改善为辅”的基本定位,在零售客户拥有一台自有电脑的基础上,为其配置一套含扫码枪、读卡器、消费跟踪卡等设备在内的终端设备,配备“卷烟零售终端管理信息系统”;通过指导客户使用该系统,逐步使零售终端实现包括卷烟在内的商品信息化经营管理和网上订货、网上配货、网上促销、网上结算、信息互动等卷烟经营功能,以及费用代缴、在线支付、物流跟踪、真假识别等增值服务功能,切实发挥零售终端的作用。

  下一步,重庆市局(公司)将以提升电子商务水平、客户服务水平和品牌培育水平为主要内容,继续加强零售终端维护工作,不断提高零售客户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