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大余县局深入推进廉能风险防控机制建设

2012年05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余消息 作者:方芳
A+ A

  烟草在线大余消息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推进廉能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江西大余县烟草专卖局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围绕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运用教育、制度、监督等有效措施,把廉能风险查到点、惩防体系建到岗,着力抓好对要害部位、关键环节廉能风险的防范,最大限度地降低腐败发生的风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一是加大宣传教育,增强风险意识。我局采用会议、邮件、宣传栏等途径进行宣传教育,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关于加强党风廉能建设有关文件,签订《查找廉能风险情况表》,全体在岗员工树立起“风险无处不在,防治人人有责”的岗位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加强廉能风险防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是完善惩防体系建设,优化权力运行流程。我局成立以局长(经理)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廉能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督促和检查。同时根据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惩防体系建设,坚持用制度和程序来保证建设在阳光透明的氛围里扎实开展。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廉能风险防控机制建设落到实处。

  进一步强化企务政务公开管理,严格内部监管,增加企业经营管理过程的透明度,推进权力运行的公开化,从而推进我局廉能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以保证日常工作的持续、稳定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