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东清远市局开展内管交叉检查及交流培训学习(图)

2012年06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清远消息 作者:陈国添
A+ A

  烟草在线清远消息  为进一步明确2012年上半年内部专卖管理监督日常督导、内管交叉检查以及交流培训的主要内容和目标,提升全市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水平,推进全市烟草系统内管长效机制建设,全面学习、贯彻和落实2012年国家局、省局内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5月下旬,广东清远全市内管精英齐聚连山,共谋内管委派制发展盛事,开展了内管交叉检查及交流培训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为全市内管员加强交流学习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有力地促进了全市内管工作上水平,为内管委派制的推行统一了认识做好了准备。

  

图为内管交叉检查组对县局的内管内部工作痕迹资料进行检查

图为内管办召开“江西内管委派制”经验学习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