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省局召开信息化工作会议建设“数字烟草”

2012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近日,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烟草商业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烟草行业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1年信息化工作,安排2012年信息化重点任务。省局(公司)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1年,全省烟草商业信息化工作紧紧围绕建设“上下贯通、左右协同、资源共享的一体化‘数字烟草’”的目标任务,认真贯彻“统筹规划、系统设计、整体推进”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大系统集成和推广应用力度,加快推进行业电子商务、电子政务和管理决策三大应用体系建设,为推动行业管理创新、提高基础管理水平,促进全省烟草商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

  会议提出,2012年,全省烟草商业信息化工作要紧紧围绕行业“1+5”的目标任务,继续坚持行业信息化建设统一性、系统性、完整性的基本方针,突出抓好规划、标准、协调、指导、服务和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快应用推进、深化集成整合,全面提升行业信息化建设水平,努力为全省烟草商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信息化支撑。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狠抓深化应用,持续推进卷烟、烟叶、质量管理、财审管理信息化及统计应用、“两项工作”信息系统、电子政务项目建设,努力提高深度融合水平。二是坚持统筹协调,不断完善并有效落实《河南烟草商业信息化发展规划》,努力提高集成整合水平。三是强化措施落实,健全信息安全管理工作机制,开展信息安全专项检查和网络优化活动,加强运维管理平台建设,切实保护好知识产权,努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四是完善制度体系,严格规范管理,加强有效监督,努力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五是强化能力素质,以机构建设为基础,以能力建设为关键,以作风建设为保障,努力提高队伍建设水平。

  各直属单位分管信息化工作的领导及办公室、计划、专卖、财务、烟叶、营销中心、物流中心部门负责人和信息中心全体人员,省局(公司)办公室、计划处、专卖处、财务处、科技处、烟叶处、销售处部门负责人和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