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罗平分公司“作风建设年”为民办实事

2012年07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作者:李玉萍
A+ A

  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6月26日,在云南罗平县钟山乡卷烟零售户郎新琴的便利店内,钟山片区客户经理彭云正帮着郎新琴摆放柜台内的卷烟。“每周客户经理来走访,都要给我们介绍最新的卷烟销售消息,平时有什么事,打一个电话,她再忙都要来走一趟。”说起客户经理,郎新琴竖起了大拇指,笑容满面的说:“一个字,好。”

  卷烟客户经理真情对待零售户、烟站生产科技员用心服务烟农、分公司夯实基础设施配套工程让烟农种烟更便利……,这些工作场景,都是罗平分公司为民办实事的一个个缩影。今年以来,罗平分公司通过作风建设活动的扎实开展,使“两个至上”的行业价值观成为每一位员工的自觉行动,树立了烟草良好的社会形象。

  截止5月31日,罗平烟草专卖局按照“端窝点、断源头、破网络、抓主犯”的打假工作方针,全县共查处涉烟案件44起,案值201.4万元,罚没款29.28万元,成功破获销售非法生产烟草专卖品2起,净化了“两烟”市场,有力保障了烟农和卷烟零售户的合法权益;在提升零售户服务水平上,罗平分公司按照“主攻销量、注重服务、狠抓市场”的要求,强化客户经理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全县累计开展婚庆促销活动912场次,“新商盟”网上订货客户达到1763户,制作卷烟明码标识展示架6万个,普惠零售户99%。

  今年,罗平分公司按照市(局)公司的要求,制定了2012年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通过强化各项制度、工作措施,分阶段、分步骤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在作风建设中,罗平分公司突出民生实事建设,目前,已完全5.25万亩土地整理,罗雄镇万余户农民受益。幸福渠罗平灌区已于4月16日竣工投入使用,建设干渠34.71千米、2000立方米以上水池22个,连接管网10.72千米,受益面积8万亩,惠及农户8367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