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靖江市局举办女性素质讲堂 向女职工传授“理财经”

2012年07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靖江消息 作者:陈萍
A+ A

  烟草在线靖江消息  什么叫理财?投资理财到底为了什么?日前,市级机关工委携妇联举办了“芬芳人生•靖江女性素质讲堂”市直机关专场。江苏靖江市局组织了5名女职工前往听讲座。

  树立正确的理财观成了机关妇女经营家庭时必不可少的法宝。此次讲座邀请了苏州方向投资顾问公司执行董事、中国人寿保险集团VIP客户投资顾问韩建国教授开讲。韩教授以2012年家庭财富的新思路为题,对当前经济形势下的投资方向及投资渠道进行了分析,阐述了当今公职人员家庭理财的思路和家庭资产的正确配置方式,讲座得到了在座妇女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靖江女性素质讲堂是该市“芬芳”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计划,面向全市广大妇女开设的新型教育平台,目的是提升妇女综合素质。讲座结束后,该局女职工普遍反映学到了许多家庭理财投资的知识,同时也转变并提升了大家对于居家理财的观念,所讲知识很实用,对实际生活大有帮助,受益匪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