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新郑市局“五项”机制力促专卖管理工作上水平

2012年07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郑消息 作者:张红军
A+ A

  烟草在线新郑消息  为强化卷烟市场专卖管理,不断提升专卖管理水平,河南新郑市局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先进找差距,积极完善专卖管理工作机制,力促专卖管理工作上水平。

  一是完善舆论宣传机制。为增强广大零售户进一步了解学习专卖法律意识,增强守法经营、规范经营的自觉性。该局抓住夏季卷烟市场专项整顿的有利时机,采取印发宣传单大力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

  二是完善大案要案追刑机制,积极争取当地政府对打击非法制假售假冒卷烟的支持力度,成立由烟草、公安等职能部门人员组成的专案组,对标值3万元以上的案件重点突破,追根溯源,力求“侦破一案,挖出一串、震慑一片”,对标值5万元以上的案件,及时移交公安部门立案侦查。

  三是建立打击非法大户督办机制,把打击非法经营大户作四落实,集中打击非法经营、私批大户和制假、售假、贩假行为。

  四是建立重点区域、重点市场、重点商户的督办机制,对重点管理对象实行重点督办,做到人员、措施、时限、效果。

  五是健全检查考核机制,制定奖罚规定,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及考核奖惩办法,实行责任追究制度,对工作失职、渎职人员,严肃处理,对两个月连续完不成稽查任务的队长予以免职。为工作重点,建立“打、防、控”一体的信息网络,组织专门力量,彻底铲除非法销售网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