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青岛莱西市局多措并举 物流监管成效明显

2012年07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莱西消息 作者:王晓辉
A+ A

  烟草在线莱西消息  随着传统的卷烟销售淡季的来临,物流快递环节涉烟案件逐渐呈上升趋势。针对这一形势,山东青岛莱西市局及时掌握物流违法运输卷烟信息,精心组织,多措并举,频频展开突击检查行动。4月至今,已查获无证运输案件17起,查获各类违法卷烟947.9条,涉案金额8.6万余元,物流涉烟违法运输监管取得成效。

  一、加强学习培训。组织专卖执法人员进行业务技能培训,熟识物流涉烟违法运输案件的来向、包装等特点,做到有的放矢,避免工作的盲目性。

  二、加强信息收集。针对物流快递环节涉烟违法运输案件的特点,抓住重点,集中力量,多方位、多渠道获取物流违法运输卷烟的信息,力求精确打击。

  三、加强突击检查。根据前期建立的的物流快递站点档案,掌握货物运输的线路、频次及时间,积极联合相关职能部门,不定期开展突击检查。

  四、加强源头监管。开展物流涉烟防控监管,强化针对辖区各物流快递站点的监管行动,时刻保持对物流涉烟非法运输的高压态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